close

大家好!這篇是我第一篇文章~先不寫開箱文章/心情分享/旅遊分享 我們來個美食分享好喇

在這邊宣傳一下~我的instagram是lmstorytelling❗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follow一下我唷~


英文版:http://lmstorytelling.blogspot.hk/2018/01/hk-food-sharing-azabu-sados-one-person.html#more

今天我去了九龍城剪完頭髮後就坐巴士到了九龍灣淘大商場吃晚飯,淘大商場人流比較少所以餐廳等位的情況比較好~

事先我去了openrice搜尋淘大商場的餐廳 (到香港旅遊的的話可以先下載這個app,然後搜尋地方去找附近的餐廳唷!📲 )

我今天晚上就決定了去麻布茶房吃晚餐 因為在openrice上看到有一人火鍋set 還是火鍋加甜點作為同時喜歡兩者的我又怎能錯過!

 

這個就是一人火鍋set的菜單喇~因為是麻布茶房40週年就作了50%大割引 一個火鍋加一款甜品一百塊都不用

根據你選的甜點套餐的價錢也會不同喔~我就選了A+D ($74):豚肉火鍋配麻辣湯底 轉配烏龍麵 (+$10) 甜點選了巧克力香蕉霜淇淋牛奶刨冰🍨!

現在就讓我評論一下這個套餐裡的食物吧 (haha


      

這個一人火鍋的份量其實有點少欸 (無奈=.=) 我胃口屬於比較小、放題吃不下太多的人光吃這個火鍋也覺得不太夠 豚肉只有四五塊、蟹柳兩條、竹輪兩塊,菜也只有少許

但是只要選擇份量比較多的甜點也剛剛好的~(我就是做了明智選擇haha😎 )

Um...其實是因為我看菜單時看不到可以加配。。。

加18塊就可以升級到「豪華海鮮火鍋」 有兩隻蝦加青口 但是。。。大家還是不要升級好了因為蝦子並不新鮮(嘆氣-w-

火鍋的湯底比我想像中好~因為我本來覺得日本菜餐廳做中式麻辣會奇奇怪怪的。。。但味道卻意外地好!尤其是菜吸了湯汁之後特別香辣

烏龍麵有點特別不像其他家一樣要放鍋中燙一下 這家是端上一小碗煮熟的烏龍麵給你 挺方便的也蠻好吃 但我覺得放回鍋中吸一下湯汁會更好

我吃火鍋的小習慣就是:把香菇🍄留到最後才吃 讓它吸飽滿滿的湯汁之後咬下去爆汁那一下整個口腔就會香香的~(心心❤️


 

到了甜點的環節了 這個甜點端上來那一刻我立刻尖叫了起來 因為實在是太·大·份了❗超開心的說~

冰上的霜淇淋味道頗甜但牛奶味不是太重 味道其實蠻像麥當勞的霜淇淋🤔  但它甜甜的配冰就剛剛好因為這裡的冰是用水而不是牛奶做的

我的吃法是舀一匙霜淇淋加冰 或是一塊香蕉加冰 或是舀一匙有巧克力醬的冰來吃😋

店家最貼心的是附有一小杯濃~濃~的巧克力醬🍫😍

當吃到一半霜淇淋時把巧克力醬全倒下去和冰還有底部的煉乳混在一起就變成巧克力冰沙啦~ 超甜超好吃

我看見餐廳門外的模型發現不配餐的話這個巧克力香蕉霜淇淋牛奶刨冰會更大 還有布丁配料😎

大家不點這個一人火鍋套餐也要嘗試這個甜點呀~~


同場加映母親點的甜點:燒蕃薯霜淇淋配紅豆🤗 我嘗試了一口也覺得蠻不錯的

底下的燒蕃薯是炸過的一團蕃薯蓉 沒有加任何糖分只有蕃薯本身那淡淡的甜味

暖暖的燒蕃薯配上一口冰冰的霜淇淋在口中衝擊著味蕾 但甜甜的霜淇淋配著淡味的燒蕃薯卻意外地搭

但是這份甜點比我那一份更容易飽 幸好一人火鍋料比較少而我們也沒有添加配料才能清盆😌


好了!今天的美食分享就到這吧。之後應該會寫開箱文作購物分享 至於是分享什麼就~之後就知道喇ㅋㅋ

arrow
arrow

    lmstorytel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